2006德國世界杯


人民網體育在線北京6月17日訊巴西隊群星閃耀來到世界杯,即便是它的替補陣容,如果有機會的話,或許都能夠奪得本次的世界杯。
廢塑膠熱熔處理|廢塑膠熱熔押出
然而首場對克羅地亞取得瞭一場不為人所信服的勝利之後,巴西隊受到瞭廣泛的批評。巴西隊中的巨星,包括羅納爾多、阿德裡亞諾和羅納爾迪尼奧都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水平,倒是其他名氣較小的球員努力奉獻瞭精彩比賽。

不過,我們還是看到瞭球星的閃耀,他就是來自AC米蘭的中場球員卡卡。憑借卡卡的唯一進球,巴西隊取得瞭勝利。

卡卡憑借自己的才華,將巴西隊的場上陣容連接起來。這位才華橫溢的球員現在在巴西隊的位置是舉足輕重,完全可以和球隊中的老大哥平起平坐。

來到米蘭城之前,卡卡一直在巴西的聖保羅踢球。三年前,21歲的卡卡加盟瞭歐洲豪門AC米蘭隊。

四年前,卡卡在與玻利維亞的比賽上首次代表巴西國傢隊出場,從此以後他就成為巴西陣容的一員,並與羅納爾迪尼奧、羅納爾多以及阿德裡亞諾一起組成“夢幻四人組”,擔當起巴西隊的進攻重任。

作為一名虔誠的基督徒,卡卡在比賽中似乎如有神助,正是他左腳的一次抽射,幫助巴西隊艱難地取得瞭比賽的勝利。

巴西隊70年代的傳奇球星托斯塔奧賽後給卡卡打瞭八分的評價,而羅納爾多僅僅隻得瞭兩分。正因為表現不佳,羅納爾多最終被另一個巴西新星羅比尼奧替換下場。

卡卡賽後說:“我已經成熟瞭很多。我的身體不斷成長,我也開始承擔更多的責任。作為球員,我也獲得瞭很多的比賽經驗。”

卡卡的身材還非常單薄,這讓他看起來更像是個孩子。不過年輕的卡卡傳球非常精準,這使得他成為世界冠軍的中場發動機,自從世界杯預選賽上對陣哥倫比亞的比賽之後,卡卡就一直扮演著這個角色。

卡卡參加瞭15場世界杯的預選賽,僅僅隻有門將迪達的出戰場次比他多。這名中場球員的作用越來越重要,在世界杯預選賽上已經攻入5球。
廢棄物處理|廢棄物濾網處理
卡卡性格非常溫和,再加上他的宗教信仰,使得他受到球迷和媒體的廣泛好評。從2002年世界杯上看著自己的老大哥們奪得冠軍到現在,卡卡已經成為瞭巴西隊不可或缺的中場大將。

卡卡與米蘭的合同一直到2010年,但是球迷們希望他能待更長的時間,並且為他們的偶像譜寫瞭一曲贊歌。
塑膠熱融押出
逐漸成為國際巨星的卡卡也參加瞭許多廣告拍攝,他與國際著名體育用品生產商阿迪達斯和阿瑪尼就簽訂瞭廣告合同。

自從和米蘭隊友們出席瞭米蘭時裝周的演出之後,卡卡現在變得更加高雅,曾經為《品位男人》雜志作過封面,這讓卡卡擁有瞭更多的支持者。

在荷蘭最近的一次調查中顯示,卡卡是最受人歡迎的球員之一,排名僅僅在葡萄牙球星小小羅納爾多之後。但是卡卡對此不以為然,他說:“這不是我所關註的東西。”

去年卡卡和他的女友卡洛尼娜結婚,結婚儀式在聖保羅完成,卡卡是一個非常忠誠的男人,他說:“我喜歡閱讀聖經,我的信仰非常堅定,我會永遠愛她。”(郊遊)
arrow
arrow

    imy440ci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